「最好的皇宮」學習套裝


「最好的皇宮」學習套裝

作者:
設計及文化研究工作室
編輯:
江英 王冠良 徐海
出版:
故宮出版社
規格:
215 x 260 mm
出版人:
王亞民
策劃:
故宮文化研發小組
發行:
北京頤新文化發展有限公司

簡介:

《最好的皇宮》學習套裝以目前世界上保存最完整、規模最大的紫禁城皇宮為主題,透過活潑生動的現代語言,帶領兒童多角度認識和欣賞傳統中國文化,包括﹕傳統建築、皇帝、皇宮人物和祝福紋飾等,發掘當中的普遍意義,培育既富內涵又具創意的新一代。

學習套裝分為一套四册的學生册,以及專為老師設計的多媒體教具,培訓素材和服務。配合已出版的《我的家在紫禁城》系列叢書作為延伸閱讀,家長和教師可根據需要選配不同的產品,以達到最理想的教育目標。

第一册  皇宮像個大森林
砌砌建築的部件,探索中國建築的橫梁直棟背後,對大自然的歌頌。感謝自然的贈予、長輩的關懷

第二冊 皇帝先生您好嗎?
聽聽皇帝先生的故事,他肩負着人民幸福、國家聲威。好領袖要對自己嚴格,還要有樂於付出的精神。

第三冊 最大的家庭
皇宮是皇帝與百官工作,也是皇帝一家人生活的地方。學習分工合作,發現自我,為群體而努力。

第四冊 捧在手中的祝福
看看大自然的美好事物,關愛身邊的人,好祝福就會源源不斷,大家一起互相分享祝福吧!

下載中
上一頁 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