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好的皇宫」学习套装


「最好的皇宫」学习套装

作者:
设计及文化研究工作室
编辑:
江英 王冠良 徐海
出版:
故宫出版社
规格:
215 x 260 mm
出版人:
王亚民
策划:
故宫文化研发小组
发行:
北京颐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

简介:

《最好的皇宫》学习套装以目前世界上保存最完整、规模最大的紫禁城皇宫为主题,透过活泼生动的现代语言,带领儿童多角度认识和欣赏传统中国文化,包括﹕传统建筑、皇帝、皇宫人物和祝福纹饰等,发掘当中的普遍意义,培育既富内涵又具创意的新一代。

 

学习套装分为一套四册的学生册,以及专为老师设计的多媒体教具,培训素材和服务。配合已出版的《我的家在紫禁城》系列丛书作为延伸阅读,家长和教师可根据需要选配不同的产品,以达到最理想的教育目标。

第一册  皇宫像个大森林
砌砌建筑的部件,探索中国建筑的横梁直栋背後,对大自然的歌颂。感谢自然的赠予丶长辈的关怀

第二册 皇帝先生您好吗?
听听皇帝先生的故事,他肩负着人民幸福丶国家声威。好领袖要对自己严格,还要有乐於付出的精神。

第三册 最大的家庭
皇宫是皇帝与百官工作,也是皇帝一家人生活的地方。学习分工合作,发现自我,为群体而努力。

第四册 捧在手中的祝福
看看大自然的美好事物,关爱身边的人,好祝福就会源源不断,大家一起互相分享祝福吧!

下载中
上一页 下一页